2012-01-26 01:18:14

要不要!!

這幾天
再想

要不要出去
休假耶!
要陪拔拔還是他


最近在鬧辯扭
生氣。不開心。


過年休假  沒陪我
休假找機會聊天
還兇我
現在是怎樣啊!


是不是黏踢踢
哪有   還沒休假  每天打都沒兇我
幹嘛  最近突然兇我



不知道最近沒打電話會怎樣!!
還是會跟上一次一樣
跟我道歉


還是以為
道歉隔天就會原諒?!
還是說說就會原諒?!


有時發現  我整個就好弱喔!
好容易就被收買!!



記得有人說"要分手了?"
我會回答說"不可能"
不懂的人可以原諒
因為他不知道""源頭""


還是會因為他的幾句話
掉眼淚

什麼時候才能改掉愛哭的
壞習慣


下一次見面會是哪天
下一次通電話是何時
這一次會是誰先低頭


阿雜阿雜的!!

下一篇:一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