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3:50:00♡ AKIMI ♡

對不對??

我覺得



我跟你說過的話



不知道對不對?



因為



我說的話



似乎都會實現



也許就像我過的話一樣




只要你相信



真的會實現



那我說出來的話是不是真的會實現呢???




其實你今天跟我說你要去的事.....





我...其實沒有很生氣....


但....我卻是要心碎吧!!!( 哈 最近很愛講心碎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生氣吧!!




有時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因為我說了只會被說小孩子的脾氣








下一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