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5:19:57㌔㊣xD〃啾

【 掰掰 】

妳你你你你><" 很煩ㄝ!!!~~~

 一下闖進我的生活

  一下離開

現在 又突然闖入><"


好不容易的平靜

又亂了 = = 



以為已經忘記你><"

可是 好像並沒有>"<


依然好想你ˇˇˇ


今天的個驚喜

才讓我知道

 我忘不了你

 我好想你

 天天在等這樣的奇蹟

   

 但 明天之後 這個奇蹟

   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因為 你已經不屬於我了
  
  好好的跟她在一起吧>ˇ<

   我沒事的ˇˇˇ

    也許 她比我適合你

     祝福你ˇ


 就這樣當個陌生人吧ˇ

  也許 只有這樣我才能忘記你ˇ對你死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