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40:59*~akila~*

*黑色花園**公平*

*也許~~你們不相信 這世界上就是有種*異類人*


**心態上~~能說是*人格分裂*

*通常我稱之分為*哥哥*&*弟弟*

*也就是*惡魔*&*天使*~~

*惡魔的責任就是*保護天使的*心*~

*讓天使在任何情形*不受傷*包括** *愛情*

*惡魔也必須辛苦的幫助*天使* *過濾愛情*

*如果人類能將*這邏輯解悟****

*我想~ 不會有人為了*愛情做傻事****

*另外~~說到*天使的責任就是做*麵包*

*因為***沒有*麵包****愛情*根本不會幸福*

**你們以為*愛*容易嗎?????????????

*對我來說很簡單**** 為什麼呢??

**因為也只不過會*酸*甜*苦*辣***

*小傷****小傷啦****想開的話***


***愛情抗體就很強*****

**或許不知道我如何運用這*抗體*的人

可能會認為我很花心***其實並不***

***我只是迅速的*過濾**

**也就是說~~~~這些不懂得*愛我的人**

**在我心中執著有什麼用呢???

**所以不如將*愛*給一直在背後偷偷愛我的人****


*我也是最後才發現****我就說*愛很簡單**


**要**跟 **不要** 而已******


*不愛我*

**我就愛別人**********如此而已****


***我解釋完了*****妳們也來不及了***


*希望如果以後還有碰到*異人類***


************請保握*黑世界的愛****其實是*光明的接點**
黑人 2007-11-09 02:18:27

分析得很合邏輯呀 &quot雙重人格&quot也是有好處的
嘿嘿~ &quot愛很簡單&quot 是我部落閣的主題曲耶 ^^

愛一個人真的不應該太複雜和勞累 簡單就是愛
愛人也被愛是真的很幸福 希望我們都好好地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