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57:56*~akila~*

*美麗的夢 終究會醒*

*夢*


這些日子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

有趣的是 那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
(既使這樣我也覺得幸福)....
因為我不能說~.....畢竟我覺得這愛情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選擇自私....選擇暗戀著她!

多看一眼...我都會品嚐到那幸福的滋味~

那種感覺...是不會在意只有一點點..對我~已是滿足!

眼神的對視...使我就當作是一場可以和她在一起的*美夢*

這是好開心的幾秒鐘...........

夢醒在美麗的雙眼....難過的開始 ..是在離開我視線之後~

*美麗的夢 終究會醒*

她的愛情 我的愛情 我們確只是...夢裡的愛情~

而且好笑的是....只有我在作夢!! 她醒在夢外!!

感覺只有一層玻璃!!....我只能隔著玻璃說愛妳..





akila ~黑花園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