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13:00*~akila~*

*恩*

*恩*


恩*~~這也許是*不想說*


恩*~~這也許*聽多了*


恩*~~這也許*別人常說*


恩*~~這也許*對話都一樣*


恩*~~這也許*沒感覺的*


恩*~     我都知道*



恩*~     妳也在怕*



恩*~     我無話可說*



恩*~     我再也沒信心妳是我的*天使*


恩*~     令我難過的決定*


恩*~     保重了*我的心將要離開你*



恩*~     因為在陷下去  受傷的人*是我*


恩*~     我依然會聽上帝的話*繼續做*麵包*


恩*~     希望妳明白*我有苦衷不能說*秘密*


恩*~    可惜~這句*三個字*會埋在我心裡 


恩*~    就讓它像花朵般的枯椳死去~  



          AKILA

B棟11樓          (完結篇)  




*MM*巧克力         ><"  (我哭了)

*十字架*       ><"(我明天就會好的。不哭了)

     >< (反正她是大笨蛋)  ><  
黑人 2007-09-23 02:11:02

我想我們都喜歡上了笨蛋 一個不懂我們喜歡他\她的人 呵呵~真得苦笑
好啦~提起精神來 我可以請你喝台式黑糖珍珠凍奶和吃台式茶葉蛋
為什麼要強調台式呢? 因為在紐約仍是稀品 所以~ 喝了和吃了會讓自己心情好
每個人都有辦法使自己轉換心情 相信你也有一套 ^^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安慰!
我想孤單滋味是會漸漸習慣~
我們的命~本來就不是那麼早歸屬於*愛情*
畢竟我們原本可以像其他富有家庭的小孩!
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
可惜~家人卻失敗了事業~影響了家庭~
間接的也影響了我們的命運!!
但~~我們能說什麼呢??
別人能懂嗎?
這些的不公平!!我將化為力量來造夢想!!
我們可以哭泣!!但!!
我們~~決不放棄!!
2007-09-24 23: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