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53:04*~akila~*

*我想當妳的天使*

*******如果愛情沒有公式******


*~那麼~~~~我愛上妳就沒有*為什麼*~

~~因為*愛一個人*~~是沒有為什麼的*~~

希望妳懂我以下的理論**~讓愛我的人了解我~

`



*心*

分為~



*****天使*


********惡魔*



~~~~天使呢*


必須做*麵包*~


~~~~~~~~~~惡魔呢*


必須一邊保護*天使*


也要幫*天使*找尋*幸福*


因為*惡魔*不想讓*天使*也因為*愛*而變成*惡魔*~


如果妳的心也是*天使*~~


我想~~~*兩個會做*麵包的天使*一定會擁有*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