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1:56:51*~akila~*

*灰色一點點*

*愛* 對不起


如果*感覺*給的沒有*安全感*

*我怕我沒有選擇而選擇*離開*

~*妳可知道我需要的是*安全感*來支撐**~

妳給我*灰色*的感覺 正一點一點的累積~

*~我不知道為什麼面對妳~*黑色保護不了我~
*可能妳的天真瓦解了我的黑*

*上帝*~救我 因為~我快掉眼淚了~~
*老婆*~救我 因為~我好怕*真的好怕愛一個人 是這樣*酸*


*妳走開~~~~~~~~~~~~~~~~~~~~~~~~~~~~~~~~~~~~~~~~~~~~~~~~~~~~~~~~~~~~~~~~~~~~~~~~~~~~~~~~~~~~~~~~~~~~走~~~~~~~~~~~~~~~~~~~
~~~~~~~~~~~~~~~~~~~~~~~~~~~~~~~~~~~~~~~~~~~~~~~~~~~~~~~~~~~~~~~~~~~~~~~~~~~~~~~~~~~~~~~~~~~~~~~~走開~~~.... ...... 笨蛋~~~~~~~~~~~~~~~~~~~~~~~~~~~~~~~~~~~~~~~~~~~~~~~~~~~
什麼*浪漫*~~~~~~什麼*天長地久*~~~~有什麼好期待下一位情人~~

滾啦!!~~~!

說什麼我看起來很愛玩!我沒安全感!!妳們懂什麼啊~~~~~~~~~~~~~~~~~~~~~~~~~~~~~~~~~~~~~~~~~~~~~~~~~~~~~~~~~~~~~~~~~~~~~~~~~~~~~~~~~~~~~~~~~~懂什麼~~~~懂什麼嘛!~~~~~~~~~~~~~~~~~~~~~~~~~~~~~~~~~~~~~~~你們至少還看的到~~~~~~~~~~~~~~~~~~~~~~~而我呢





卻永遠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