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3:28:25焦糖瑪奇朵

五月,總是催著我改變.....(上)

三年前五月初的星期天
是我換新工作的日子
詭異的時間
我居然在星期天去面試
頂著烈日
走上公司的斜坡
我想著〝這公司這麼遠,還位於半山腰,還要我星期天來面試??〞
內心滴咕著〝今天面試完後,我是不會再來了...〞

隔週的星期一
我再度出現在行走於半山腰的路上...
開始計算從我家到公司要花多久的時間
開始明白,為什麼老大要叫我星期天來面試...
答案很簡單
因為這個team星期六、日都要錄影
更簡單的說
我沒有周休二日....泣....

因為節目有上檔的壓力
很快的我開始忙碌的生活
周一到周五
有許多的道具要準備
有許多的腳本細節要確定
有許多的來賓要敲通告
有許多的帶子要後製
總之有許多雜七雜八的許多...
周六、周日則是匯整這些〝許多〞的錄影
每當我回到家累呼呼的躺在床上時
總是不斷的用一句話鼓勵我自己
〝做完這三個月短期的節目後,我就要離開這哩,離開半山腰!!!〞

三個月後
我走在半山腰的路上
之前的許多
又多了一項....
有許多的外景要出....

半山腰
我本來不打算走
本來只打算走三個月
結果...我走了三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