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1:58:21焦糖瑪奇朵

幸福鹿

大概是時段還挺好的關係
我常看到一個叫做〝戀愛巴士〞的日本節目
久而久之
就會像看連續劇般
希望知道後續發展,而看下去
這個節目
也許真實,也許作假
我並不在乎


劇情目前的發展是
出現了一位叫做〝隼平〞的男生
很妙喔!
很多女生喜歡他
喜歡到自己無所適從
不過他都很冷
他覺得自己還沒進入戀愛的狀態
他不是很帥的那種類型喔!

我才在奇怪怎麼這麼多人喜歡他的同時
卻發現
我開始希望他佔節目內容的比例多一點
我開始覺得他很性格....
(我真是個皮癢的人,對不理人的冷人很有興趣)
我好奇這樣冷的他
究竟怎樣的女生會讓他喜歡
所以我去日本的網站看最新的未來劇情
結果看到了他後來會喜歡的那個女孩
隼平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就喜歡她了
冷若冰霜的隼平,開始轉變....
But 那個可愛的女孩拒絕了他...

感情很妙
該是你的,你什麼都不用作,他自然會向你靠近
不是你的,你努力幾萬公斤的力量,都沒辦法把他向你推近


感情說到底,就是這麼簡單

公平、投資報酬率....
這樣的字眼
並不存在於愛情的世界

我愛你,你愛她
〝喜歡〞像條鎖鏈
牽著你,繫著我
最糟的情況是
絆著我們
一個掏空自己,全心付出
一個像收不到訊號般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最可怕的情況是
自己滿滿的感情
被對方視為負擔...

想到這
想到GIGI的一首歌
〝幸福路也許很遠很長
人只有雙腳沒有翅膀
我享受一步一步前往
有真愛在等我的地方〞


我是還在尋找幸福路的幸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