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3:44:59焦糖瑪奇朵

永遠25歲

閃亮亮的周休二日.....
我喜歡在吃過早餐後
開始...打掃
先整理房間
再趁著陽光正強的時候
洗衣服、曬衣服
然後絕大部分還要用手洗....

電視打出停止上班、放颱風假的跑馬燈時.....
我沒有感到喜悅
心裡盤算著
這樣我的播帶會不會有問題
糾結著
不然明天還是去公司一趟好了
然後整晚憂愁著播帶、勘景的事而失眠....

瞎拼逛街的時候.....
流行什麼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
我只想穿得簡單但優雅
然後幻想著買一件可以穿好幾年
(真的是在幻想)


對待心愛的小狗.....
闖禍時幫牠善後
愛睏的要命,也要瞇著眼幫牠準備早餐
對牠像對自己的小孩般愛護
曾經懷疑過我會是個凶媽媽的人
一定沒辦法想像

看報紙的時候....
開始注意健康養生的專欄

Why
我不再像以前的我
大概是因為我到了永遠25歲的階段了吧!
感覺有點像是老人的行徑

其實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