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23:26:34秋人

春天有約



  很久沒來寫些什麼,可是,好像不能找藉口說自己非常忙碌,每天工作到很晚,而每天只會在起床跟睡覺前才會見到面的家人也需要經常關心,當然,三不五時也要撥出時間跟朋友聚聚聊聊,然後,沒見面卻常常在螢幕裡寫著問候的朋友,總得落在夜深人靜才能撥空看看。

  只剩下睡覺時間的我,醫生一直說我睡得不夠,壓力太大,得好好休息才行……什麼之類的,然而,靜心思考這一切時,還是無法解釋為什麼會忙成這樣。

  面對這樣的我,謝謝你們的問候,謝謝你們的關心,我一切都好,稍微忙碌點,會多照顧自己,盡量多休息,在有空的時候,回來看看,留個隻字片語,讓你們安心。

   

  

  劉若英在新專輯的介紹有一段話是這麼寫的: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我想,這段話真的寫到很多人的心底話。

  而我很慶幸,有些人無論多久都留在心裡。

  偷偷微笑著,因為這些人始終和我在一起。

 

 

  與老朋友們在一起,追尋最初的感動。

  春天有約,那件事已經寫在我的行程表上,因此,很快就能見面了。

 

 

上一篇:水到渠成的一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水母 2010-09-14 23:20:20

春天的約會不知成了沒~~~~
轉眼秋天到,不知你好不好?
一個人愛上的夜,不知所措的我,那段歲月已隨風而逝
相信未來會更好,想秋人你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想我心上的那回首就能看見的人也一定很好
這樣就好!能細細回味的人生是幸福的!忙累了,別忘了有庭園的大家等你再說故事給我們聽~~~(傳說中的紅娘呢?)
願平安喜樂和幸福健康和庭園同在~~~

也愛貓 2010-07-24 00:07:12

來回探看已久
秋人~~~
還在忙~~~~~
身體要好好照顧
庭園...我們還在等~~^^~~
加油囉!!

2010-07-24 00:07:00

秋人,我回來了呢:)

但你卻出走了。

好吧,就春天吧!
你必定會帶著滿園芬芳回來的吧!

我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