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0:33:19秋人

生日不一定快樂

真是~~好、久、不、見、啦!

大家都在問:「你是跑去哪裡了?!」

呃……就忙這忙那的,然後,你們也知道,我就累翻了。

現在看起來也還會忙很久,因為……(瞥一眼桌面)工作還沒告一段落,再加上一些私人瑣碎,能靜下心寫作的時間真的很少。

 

就在前些時候,我第一次累到有股衝動,想找一個朋友說說自己的壓力,結果,對方什麼都沒發現,還跟我扯了很多有的沒的──

  「這是很常見的,試著放輕鬆點吧。」另一個朋友拍拍我的肩勸著。

 

  我也知道,但做到很難,在發現需要支持的時候,認識多年的情誼其實薄得比紙還要透明,就像那些扎根不夠深的樹會在颱風過後,倒地不起;而面對這種情況還拿鏟子挖土紮根的我,也只是挖洞把自己埋起來,最後,還得自己爬出來……

  

  我,並非無所不能。

  漸漸地,感到累了,你瞭解吧?

 

 

  而今年的生日還沒到,我已經收到很多祝福,禮物、賀卡……稍微撫平我這些日子以來隱隱作痛的心傷。

  謝謝大哥

  謝謝阿芳

  謝謝小魚

  謝謝我的同事們

 

  加班時,在MSN上、在桌面上,看到你們的簡訊、叮嚀,是非常窩心的。

  我會多照顧自己一些。

  記得吃東西。

  記得要休息。

  記得你們所叮嚀的事情。

 

  今年,我沒有願望,只是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這樣用心。

  非常感謝。

 

 

  讓我有勇氣繼續奮鬥下去了。^O^y

 

上一篇:向前航行

下一篇: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花楸樹 2009-10-20 17:25:11

小秋秋
我好想你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

:D

一切保重喔

我是大學生了呢

taki 2009-10-13 07:23:52

我想我也是遲了很多喔~
生日快樂呢秋同學!
我也好像很久沒上來了, 有時候面前的東西太眼花繚亂我就常常忘了自己在幹什麼, 也想不起來自己想幹什麼, 然後一天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真的很奇怪喔~~~
哈哈, 突然間扯了一堆不關事的話~
你要好好保重喔!

小魚 2009-10-08 12:48:08

還好還好,我有記得秋秋的生日。

秋秋,我們一起吧!

一起被時間趕著往前跑,
一起淹沒在不見天日的工作裡,

當然,也要一起抬頭挺胸的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