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28:58秋人

【這個同學不可愛】2

【這個同學不可愛】。秋人

 

  明明長達十年之久都可以遇不到的人,為什麼會在短短的幾個星期內遇到兩次之多!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懷疑,你就是害我最近很衰的罪魁禍首!

  你睨我一眼。「這是對一個伸出援手的恩人該有的態度嗎?」

  「李之騫……」

  「不要連名帶姓叫我。」你把我的摩托車牽到路旁,才又走回我旁邊。「妳真的很厲害,騎這麼慢還會犛田,笨到把自己甩飛出去,飛了幾公尺?嗯,我剛剛沒看清楚,妳記得嗎?」

  我閉了閉眼,全身呈現半麻痺的狀態。「是啦是啦,我飛超遠的,是我剛剛發明的表演,你滿意了沒?」

  「不要亂動!」你喝止我想站起來的舉動,打量著我。「妳想幹什麼?乖乖等救護車來!」

  「不用吧?我只是擦傷而已……」

  「喂,小姐,妳飛起來了耶!」你指住我的臉,開始唸道:「妳怎麼會以為妳只有擦傷?妳是醫生嗎?現在不痛不表示等一下妳不會痛,請不要再製造大家的麻煩了!」

  我啞口無言望著你。

  「還有,以後不要再騎車了!」你看著我的摩托車,回頭又看我。「妳根本就不會騎。」

  「喂,我有機車駕照……」

  「那是政府在安慰其他人用的。」

  我無言地看著一向很會瞎扯的你。駕照是安慰別人用的?

  「那個……」我皺了皺眉,看著不停張望的你。「我有件事要說。」

  「什麼事?」

  我眼眶紅紅,看著自己微微發顫的四肢。「我全身都開始痛了……」好痛!好像全身的骨頭都快散掉了!

  「喂,妳──」你蹲在我面前,似乎在想什麼,最後卻只說一句:「妳不要哭啦!」

  「可是我好痛。」

  「呃,那想點別的事。」

  「要想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啊!」你皺眉看著我,好像有多受不了這個問題。「喂,別這樣看我,不要問我。」

  「最近,好像很常遇到你。」而且,都是在我很糗的時候!

  你看著我,慢吞吞的說:「我剛從外地工作回來,最近都在家。妳有沒有哪裡覺得特別痛的?頭會暈嗎?救護車很快就到了……」

  「嗯,我很清醒。」我看著狼狽的自己,抬眼看你。「但真糟糕,讓你又幫我一次了。」

  「不得已的,不是嗎?」你呼了口氣,嘴角勾起。

  我遲疑幾秒,輕聲問:「我一直沒問你,女朋友還是以前的那個同學嗎?」

  「她已經結婚了。」你聳肩,一臉不在乎的答道:「但新郎不是我,因為我是攝影師。」

  我忍不住笑出來,但因為牽動傷口,讓我馬上僵住表情,但還是好想笑。我也不太明白,那是因為你的幽默,還是你的答案?

  「看來妳已經不覺得會痛了?」

  我搖搖頭,什麼都沒說;直到救護車來了,被問到為什麼會出車禍時,你以目擊者的無奈口氣說:

  「唉,騎車不好好騎,結果搞到自己滑倒,還造成大家的麻煩了。」

  我咬牙切齒瞪著才講沒幾句又開始胡言亂語的你。

  「李之騫!」我要宰了你!

  「哈哈!還這麼有活力就沒問題了啦!」醫護人員哈哈笑著,但還是把我固定在擔架上。「妹妹,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明顯的大傷口出血,但到醫院還是要照一下X光。」

  「謝謝,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我不好意思的說,看著在一旁寫資料的你挨過來說道:

  「妳的聯絡方式。」

  我唸了手機號碼跟家裡的電話,看著你把資料寫好。

  「怎麼了?」你注意到我的視線,困惑地打量我。「哪裡不舒服嗎?」

  「你會一直陪我嗎?」

  你看著我,跟我上了救護車。「好,我會陪妳,直到妳的家人到醫院,這樣可以嗎?」

  我釋懷一笑。「謝謝你。」

  「真不習慣從妳嘴裡聽到這種話。」你笑。

  「我很認真的。」

  「是是,妳能不能像一個傷患?安靜點?」

  我看著又開始嘴毒的你,心裡稍微安心些。

  剛剛整個人被摩托車甩飛出去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會死掉的錯覺,但下一秒,你就在眼前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朋友們常常發癡說夢話的,那種所謂命運的邂逅。

  我跟你,算是嗎?

 

To be continued…… 

**喜歡別忘記給我一個推薦鼓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魚 2009-05-18 19:22:12

騎車小心點!
想打滾的話回床上比較好,
別在馬路上滾來滾去,
這樣太刺激了!

版主回應
關於這件事~ ^_____^ 要小心的是你

 最近別在馬路上玩水呀
2009-05-18 21:22:21
水母 2009-05-18 12:56:19

命運的重逢啊~~~~~~~~~~
浪漫~~~幸福的故事的開~~
我又笑了~~~~
好幸福的感覺~~

秋人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要萬一哪天我半年都沒故事看,我也會學好飛撲的哦~~~哈哈~~

版主回應
希望妳的擔心不會發生 ^______^ 2009-05-18 21:21:06
也愛貓 2009-05-17 22:45:56

搶~~~~~~~~~~~~~~~~
新的新的~~~^^~

真是命運的重逢啊...

版主回應
阿貓~ ^____^a 飛撲已經是妳的招牌姿勢了~

  妳要加入棒球隊嗎?我覺得妳會紅耶!
2009-05-17 22: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