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21:55秋人

【向陽青春】4

【向陽青春】。秋人

  瞪著很悠閒自在、連喘一口氣都沒有的尹翔和,李士雄幾乎舉步維艱地走出腳踏車棚,臉色僵硬卻還是故作鎮定地跟在有說有笑的兄妹倆後面;從車棚繞過跑道總長有四百公尺的操場,穿越五十公尺左右、兩旁夾道的黃金木,再走下石板階梯後,就是往教學大樓的方向。
  是他太鬆懈缺乏訓練了嗎?明明就騎一樣遠的路,而且尹翔和後座還載著女魔頭,再怎麼說,那個會累到兩腳發麻、隱隱作痛的人也不應該會是他啊!但他現在卻覺得腳步虛浮、幾乎感覺不到地面的存在……
  呃?感覺不到地面?
  「哇啊啊啊!」
  他收不住一腳踩空的姿勢,直接就從階梯上滾下去,直街滾到那對兄妹的腳邊。
  「呆瓜熊,你在幹什麼啊?」尹秋華眨著眼,看著不時就在鬧笑話的他。「就算你摔到頭破血流,我哥也不會伸手救你的。」
  那是因為他的手都被妳這個女魔頭抓著不放吧?李士雄瞪她一眼,全身發痛地爬坐起來,身上的衣服也沾滿灰塵。
  「你沒事吧?」相較於妹妹毫無同情心的落阱下石,尹翔和的反應似乎只是覺得很好笑,伸手就把他拉站起來,完全不費力的表情。「華華沒有惡意,她只是很擔心你而已。」
  「我感覺不出來。」以往過多的經驗已經讓李士雄不會傻到去相信他──這個深信妹妹是天使轉世的傻哥哥任何安慰。
  「喂喂,別表現得我好像虐待過你好不好?」
  「對,妳只是喜歡捉弄我而已。」他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她,怎麼可能會以為此女對他還有任何善意?
  「這也是我對你愛的表現啊!」尹秋華臉也不紅的扯謊,上下打量他。「不愧是呆瓜熊,耐摔的功夫果然無人能敵。」
  的確,他就算滾了幾圈下來,身上除了一些灰塵外,連擦傷都沒有──但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尹秋華,妳可以不用這麼愛我。」他怕他會沒命。
  「唉,你這麼說我很傷心耶……」尹秋華故作傷心狀地拭淚,眼睛卻閃閃發亮地瞅著他。「讓我更想欺負你了,呆瓜熊。」
  他臉色僵了下,很有危機感地退開兩步。「好男不跟女鬥,妳不要動手動腳,我可不想傷到妳──
  「你是在說笑話嗎?」尹秋華拍拍他的肩膀,很用力的。「從小到大,你什麼時候打敗過我了啊?」
  呃,沒有,這個女魔頭強得跟無敵鐵金剛有得拼……李士雄臉色黯淡下來,心裡有點難過。
  「華華生下來就是一個天才,打不贏她是應該的,大寶不要難過。」
  他默默地看著也笑瞇瞇拍著他另一個肩膀的尹翔和,不知道該說這個大哥神經太粗還是存心故意。
  「我跟你說過幾千遍,我不叫大寶,我叫李士雄。」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哎呀,我們快要遲到了。」尹翔和一手拉住妹妹的手肘,一手揪著他的後領往前走。「快點走吧,我還想要在畢業典禮時領到全勤獎。」
  「啊啊!等一下!我自己會走啦!你放手!」這樣很丟臉耶!
  結果,被尹翔和拖著走的他還是連掙脫的機會都沒有,一路很丟臉地被拖進開學典禮的大禮堂,還被同班同學指指點點好久。
  完全不顧他人視線的,只有那個從頭到尾都笑得很詭異的女魔頭而已。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向陽青春】3

下一篇:【向陽青春】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賤貓君 2008-09-16 18:53:55

華華其實很愛「大寶」吧~

版主回應
大寶很可愛阿~ ^______^ 2008-09-17 00:05:37
ㄚ狸 2008-09-15 12:46:11

看來惡魔在這部裡,應該會是超級重頭戲,
忽然覺得大雄很口憐,
打不贏惡魔女就算了,
居然還得受到她的凌遲,
躲都躲不掉呀!

版主回應
每一部都有阿~ ^___^a 為什麼妳只有看到這一部的? 2008-09-15 23:16:27
唯愛+拿鐵 2008-09-15 08:20:02

秋人..很久沒有上來和大家在一起..尤其很想念妳喔!
今天上午沒課..我會花很多時間,品嚐妳小說裡的美好滋味
向陽..ㄧ看到這兩個字就覺得很充滿活力..
Latte..繼續期待..
秋人..別見怪..我消失很久很久呢^^

版主回應
Latte~ 真的是很久不見了阿~ ^____^

見怪不怪~ 很高興妳找得到路回來呢!!
2008-09-15 2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