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43:29秋人

【愛情限時賞味】23

【愛情.限時賞味】。秋人

  冲田家的事業範圍很廣,多到玲一先生在飛機上仔細介紹了足足三個多小時,在我們降落在成田機場的時候,他還沒說完二分之一。
  老實說,我完全不能理解冲田家為什麼能夠將事業在不同領域拓展成功,就一般企業型態來說,一間公司大約有一至三項擅長的領域就非常厲害,但冲田集團卻不是普通的跨國性企業,這或許也是它始終令人費解的地方。
  「妳不需要現在就將這些資訊記下,過些日子妳自然就能記住。」
  我望著很自然攬著我走出機場大門的總司,老覺得打從上飛機開始,他的心情就一直好得不可思議。
  「總司,你好像很愉快?」這兩天有發生什麼重要的事嗎?好像也只是一些冲田集團和邵氏企業合作後的例行性文件簽字而已。
  「我的確非常高興。」他望向我時,又漾起唇角的笑。「雖然正式的婚禮還在籌備相關事宜,但妳卻已經在我身邊,而不是在台灣……不,或者該說在我看不見妳的地方了。」
  這幾天他常常看著我就莫名其妙地傻笑起來,原因就是這個?我看著他牽起我的手往等待許久的黑色轎車走去。
  「總司,現在我們要直接到你家去嗎?」
  他回過來看我。「不是我家,是我們的家。」
  是了,他真的和以前不太一樣,像是隱藏在他身上的某種情緒被釋放出來,讓我感到受寵若驚,幸福得不太真實。
  「待會我應該怎麼跟你的家人打招呼?」畢竟,他們似乎一直都不太喜歡我。
  「蘭蘭只要保持原來的樣子就好,不需要為一個初次見面傷腦筋。」
  「可是,我會緊張啊!」我瞅他一眼,發現他沒了解我想說的意思。「雖然我無法讓他們馬上喜歡我,但他們是總司最重要的親人,也是最了解你的人,我希望至少別讓他們討厭我……」
  「不會的。」他笑,彷彿我擔心的只是一個無中生有的問題。「相信我,他們會很喜歡妳。」
  「你好像忘記他們一直阻撓你娶我了。」
  「他們只是太緊張。」他拉著我上車,口氣有點無可奈何。「永遠都把我當成一個孩子在看待,怕我因此受傷。」
  我移開視線,看著他握著我不放的手,指節白皙修長,完全不像有拿起過比筆更重的東西,但現在卻很紮實地握著我。
  「我可能也像他們那樣,開始怕你受傷。」看著他那麼高興的表情,很害怕自己所付出的,到頭來會讓他失望。
  他偏了下頭,用一種非常不滿意的口吻說:「妳也把我當成孩子在看待嗎?」
  「你是很孩子氣……啊!對不起!我錯了、我錯了……」擋住他欺上前來的唇,暗暗吁了一口氣,心想這個男人還真的是非常開不起玩笑。「總司,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妳說,我在聽。」他拉下我的手,又緊緊握在他的大掌裏。
  我看著他不經心的小舉動,嘴角忍不住上揚。「因為你很愛我,不只是嘴上說說的而已,這讓我擔心自己能不能完全回應你的感情。」
  他望著我,靜靜看了好久,才輕聲說:「蘭蘭已經將一輩子交給我了。」
  「總司?」
  「無論在妳心中曾經有過多少喜歡的人,從今以後,在妳身邊陪伴、最重要的人就是我了,不是嗎?」
  我愣了愣,緩緩點頭。
  「那麼,只要是蘭蘭給的,我都不會嫌少。」他彎眼一笑,像是捧著易碎品一樣抱住我。「我相信妳不會讓我傷心。」
  他也太有把握了吧?「我有一件事很想問你,為什麼只是聽傑克森教授提過幾次我的名字,你好像對我的長相非常熟悉……」
  「不好意思。總裁,董事長現在請您是否先前往公司一趟?有些事他想要詢問您的建議。」玲一滿臉歉疚地打斷我們的對話。
  他思忖幾秒,才說:「好。」
  「總司?」
  「看來我們得先到公司去一趟了。」他的臉上完全看不出疲憊,反而有一種神采奕奕的感覺。「妳剛想問我什麼事?」
  這不是我的錯覺,而是他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愛,一種打從心裡喜歡自己工作的態度,沒有任何猶豫。
  「蘭蘭?」
  「沒什麼事。」我搖頭,忍不住笑了起來。「我已經沒有疑問了。」
  誰會想到冲田集團的總裁會是一個這麼單純直接的人?我想,我也已經開始擔心起他了。

To be continue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靜 2008-08-26 20:13:12

ㄏㄏ
單純啊
又聰明幹練的人
哪找?

版主回應
自己慢慢找囉 ^___^ 2008-08-26 20:31:39
電視兒童 2008-08-26 19:39:44

總司的幸福是能夠深愛著蘭蘭

蘭蘭的幸福是在被愛中發現愛^^

總之,祝他們幸福XD

版主回應
大家也要幸福啦!! ^____^ 2008-08-26 20:31:05
槃 槊 2008-08-26 12:42:07

這該不會是所謂女人天生的母愛吧XD"

版主回應
呃...我哪一句讓你覺得我是在描寫"母愛" ?! ^__^a 2008-08-26 2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