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1:09:29秋人

【怪ㄎㄚ菁英份子】13


【怪ㄎㄚ菁英份子】13。秋人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大家都坐在公司用餐的休息間閒聊著。
  「看著丹尼爾~~就會想起他年初的新年新希望耶!」艾瑪笑咪咪地望著隔壁桌的工讀生說著。
  我和凱洛馬上就意會過來,忍不住開始笑了。因為年初那個新年新希望的Video就是我們去錄的啊!
  「什麼願望啊?」奇麗安好奇的問。「我都忘記了~~」
  我接著說:「那個願望是全公司最勁爆的願望。」
  「到底是什麼願望啦!」奇麗安一臉好奇的看著丹尼爾,但後者卻回給她一臉可愛的招牌傻笑。
  凱洛笑呵呵地說:「奇麗安可以幫他啊!因為妳有兩個妹妹~~」
  「咦?」奇麗安一呆,馬上反應過來。「啊!原來……」
  「對啦對啦~~」我附應點頭。「就是那個願望!奇麗安妳哪個妹妹缺男朋友?介紹一下吧!」
  凱洛:「我記得奇麗安的妹妹好像一個在當護士,一個還在唸大學吧?」
  艾瑪:「丹尼爾,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可愛型?還是氣質型?還是別的?」
  只見話一向不多、但卻有一臉非常可愛笑容的丹尼爾,還是一臉傻呼呼的笑容,以很肯定的口吻說:
  「可愛型。」
  我哈哈笑著:「可愛型!奇麗安,妳哪個妹妹是可愛型的?」
  「嗯~~我有好多妹妹,親妹妹、表妹、堂妹……」
  凱洛笑意盈盈。「我怎麼覺得妳好像在說可以點菜一樣啊~~」
  「哎喲!我就是有很多妹妹啊!」
  「奇麗安,我看妳就帶她來參加七月底的family day好了!我給妳再安排一個床位,這可是看在丹尼爾的面子上,才有的特別services哦!」
  「喔喔~~」
  「這個好!」
  只見眾人笑得曖曖昧眛,有一個人卻一直默默地把下午茶──糖水粉圓裡面的大QQ一顆顆撈出來晾。
  「茉莉,妳在幹嘛?」我瞪著她的舉動。
  奇麗安也看過去。「QQ很好吃耶~~」
  「那我的給妳吃!」茉莉毫不猶豫地就想把撈出來的芋圓、蕃薯圓通通倒進奇麗安的碗裡。
  「不要啦!妳自己吃掉!」
  凱洛:「對啊~~妳把吃掉它。」
  「我不要吃嘛!」茉莉嬌滴滴的說著。「我又不喜歡吃。」
  我一臉冷靜。「茉莉,妳以為妳用在男朋友身上那招對我們這些人有效嗎?」
  語畢,眾人都很用力地搖頭。
  「太天真了~~」
  「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不吃這一套。」
  茉莉垮下來臉,一副哀怨貌。
  凱洛拍拍她的肩。「乖,把它吃完才可以下桌。」
  「我就是不喜歡吃啊~~」她繼續掙扎著。「我只要吃那個小小粉圓嘛!」
  艾瑪:「快點吃完。」
  眾人把桌面收拾乾淨,茉莉還哀怨地坐在那裡。


  只不過,吃完下午茶的大家……好像又忘了丹尼爾的願望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宸‧更豆子 2007-07-25 00:48:39

丹尼爾被忽視了@@&quot
為了粉圓...
這願望也是天下一半男人的願望阿
或許更多

克萊兒 2007-07-14 14:18:49

新年新希望就是
下午茶..
下午茶..
我也想要下午茶...

2007-07-10 14:59:58

真好奇~ 那秋秋滴願望咧?
稱霸魔界嗎?還是稱霸世界?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