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1:16:00小頭~*

我又出現ㄌ....是不是...

3ㄍ多月沒新增....我出現ㄌ....

告訴大家我在忙什ㄇ吧!!!!!!!

是不是快接近年關....客人多到爆...爲ㄌ過年能好過點....所以加油加油賺錢

錢..不過業績做在多..抽ㄉ又有幾兩..唉~~悲哀阿....

最近也在慢慢ㄉ累積自己ㄉ客人....多次機會真ㄉ有差...不斷在研究...進步

ㄉ也很快...很開心...但我寶貝ㄉ手他不開心..好多ㄍ洞...他說很痛!!!!!

關鍵時期...敖ㄉ過ㄑㄉ!!!!哈哈哈

昭ㄉ工作室完成ㄌ...好感動喔...很漂亮喔...是我ㄇ一起完成ㄉ...之前還忙

著幫他搬家...是不是....我這ㄇㄉ用力幫忙是幹麻....

或許是想一起渡過失ㄑ蕊ㄉ難過與不捨...2ㄍ人會比1ㄍ人獨自孤單好~

我也順便把蕊ㄉ東西搬回家...心情好很多ㄌ....他現在一定過ㄉ很好..很幸福

一年又過ㄌ...時間過ㄉ好快唷...過年又要到ㄌ...話說今年要到屏東玩

好期待喔~~~~過年快來吧...放ㄍ長假..好好休息一下~~~

過年後又有什ㄇ打算ㄋ~~~~~~還在想....看看情況囉......或許是該獨當一面

ㄉ時候囉!!!!

姊妹ㄇ也都很忙碌...不過現在每ㄍ月都有安排聚會...很期待耶~~大家都要加

加油....開開心心~~~~^^愛你ㄇ~

咪現在一樣再醫院照顧叔叔..這鎮子太忙都沒時間ㄑ看他...前幾天..到醫院看

他ㄉ時候..身體更虛ㄌ...我知道該面對還是要面對..很多ㄉ不捨也很心疼....

但沒有表現出來...因為我必須要更堅強ㄉ培在他ㄇ身邊...最後一次...不知道

是不是最後一次..叔叔一直牽著我ㄉ手..熱熱ㄉ手..彷彿告訴我..要我堅強..

不要難過..要好好ㄉ..認真ㄉ..ㄑ完成自己ㄉ人生..他沒辦法看著我ㄇ長大..

結婚..那天我ㄇ拍ㄌ一些照片..咪說這是他住進醫院以來笑ㄉ最開心ㄉ一次..

鼻頭酸ㄌ...我把眼淚吸回ㄑ...從對你ㄉ不認同到現在你生病..有好多ㄉ感慨

你一定要撐過ㄑ..

是不是要睡ㄌ...有機會再新增八...大家晚安~~





2008-02-02 00:42:16

超久沒看到你新增了
看來現在你也很忙碌喔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