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52:51小頭~*

態度!!!!!!!!!!!!!!!!!!

我真ㄉ覺ㄉ有話就直說.....

你問我話我回答你...今天你不滿意我回答你ㄉ話..你說我沒給你台階下

好..是我錯ㄌ...對不起....但你又憑什麼指針對我....你說你沒針對我

但你給ㄉ態度就是這樣....而我只是照我想回答而回答....

你說我是槍手..但不是專門打你槍ㄉ槍手..

我說就算我跟你感情好...你也要考慮到別人ㄉ想法....

你跟我講你ㄉ難過...是要我體諒...我知道.....

但每次都這樣說...痛苦ㄉ都是我ㄇ..畢竟妳是老闆...

我只回ㄌ你一句...反正多說多錯...我以後再也不會多說什ㄇ..發表什ㄇ

別人ㄉ想法跟意見你自己去問他ㄇ...而我也不會再雞婆...也不會在自以為自

己很有想法..

我今天會在團體中當ㄍ啞巴...往後也會...公司有任何問題都不要來問我....

它ㄇㄉ問題也都不要來問我....

總而言之我不想再跟你吵架....我不想被阿姨說重.....我不想因為你而離開

雖然很多事都已經看破....有時候都不知道是真情還是假意...

但該堅持ㄉ我還是會堅持ㄉ....



~米漿~ 2007-08-30 13:23:53

妳的想法很不錯
我一直以來都很堅持
做自己最重要<---這句話
畢竟事情要怎樣解決都是靠自己的想法去解決的
但不是像妳所說的
在團體中當個啞巴
而是少說點話就好了
畢竟妳也是團體中的一份子

而且我發現人越大心機越重
真心的朋友沒幾個
每個不是利益用完了就把妳丟在一旁
不然就是在妳出事想找人幫忙
卻一直找藉口逃避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所以我要告訴妳多多珍惜在妳身旁關心妳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