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52:10ㄚ千

死老師 ( 3 )


今天下午要打水仗

超開心ㄉ

早上我們班先看糯米正傳

超爆笑ㄉ

我跟ㄚ欣笑到不行

後來


看完後


老師不爽ㄌ

因為我們班ㄉ男生跑出去亂逛

她就罵ㄌ我們在教室ㄉ人

超機掰ㄉ



下午

我們傻團到學妹那邊ㄉ廁所裝水球

超遠ㄉ

不過至少沒有很多人


後來

我跟ㄚ欣就把鞋鞋脫掉

超口愛ㄉ腳腳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到全部都裝完後

準備要下去ㄌ

我才發現

我還沒玩衣服就已經濕ㄌ

超白癡ㄉ





有些部份省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換好衣服後

有一個人上來跟老師說ㄌ事情

老師就叫我去訓導處說


我也忘ㄌ老師叫我說啥

後來我上來跟老師說

老師就說我.............


我就再下去一次


下去ㄉ時候

老師就開始罵我ㄌ


超王八ㄉ


有種就當我ㄉ面罵

只會當縮頭烏龜


真是他媽ㄉ草枝擺



後來我上來ㄉ時候看到阿泰

她就問我一件事

我也忘ㄌ是啥

抱歉!

記憶不好



上去後

燕子 ㄚ欣

就跟我說

剛剛老師罵我花癡


還罵ㄌ很多

我聽ㄌ超不爽


省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就在那邊不講話

也不笑

ㄚ鑫就摸我ㄉ頭說

小妹妹~乖! 不要哭

超可愛ㄉ

一直逗我笑讓我開心


波皮

也摸我ㄉ頭

跟我說ㄌ一句話

可是我忘ㄌ


他們對我真ㄉ好好唷

到ㄌ打掃時間

傻團被我罵

真ㄉ很拍謝


因為我ㄉ心情不好讓你們也不好受ㄌ




打掃完ㄉ時候



我們就去幫魚換水

換到一半

我就進教室

看到黑板上

有我ㄉ名字

燕子叫我抄聯絡簿

我就說我沒時間

所以我叫她幫我抄

後來換好水

進去教室ㄉ時候

老師就叫我抄聯絡簿

我就說抄好ㄌ

她就說

不成猴(台語)

竟然會得獎

其實你可以更好

都是因為沒有聽我ㄉ話



聽完這些話

真想打她




態度轉變這麼大喔

有夠白目ㄉ

後來老師跟我說話

我都用很不爽ㄉ態度對他

眼神還會瞪他

哈~有點白癡





不過真ㄉ很肚爛


對ㄌ

我去訓導處ㄉ時候

還有看到Tommy喔

他很白痴

路明明就很大

還一直擠我

還吹氣給我

不知為啥

有點開心









今天

不知道該說開心

還是生氣

反正都要畢業ㄌ

先忍耐他

到時候他如果真ㄉ把我惹火ㄌ

那我們就走著瞧

我們就來試試看誰比較厲害



看到老師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上一篇:死老師 ( 2 )

下一篇:死老師 ( 4 )

....你應該不認識我吧 2007-10-07 22:57:04

摁哼: ((


生氣就讓他過去吧!~


挨:))


別生氣嘛~~~~
生氣可是會有皺紋的唷!!~

呵呵,,

摁哼:((

別生氣了唷!!~

蕭伊庭 2007-06-24 10:01:11

喝喝
沒差拉
都畢業ㄌ
閒著也是閒著
是八

2007-06-10 16:30:21

ㄆㄆ..
第一個名字

版主回應
簡雅君

是嗎??
2007-06-10 18: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