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9:31:10ㄚ千

很爽~很氣~很開心~很傷心

今天要英測ㄉ時候

我才發現我忘ㄌ帶2Bㄉ筆

我超緊張ㄉ

不過好險~我姐很愛窩

借我用~不然我會死ㄉ很慘


第四節是校長來偶們班

我超想睡ㄉ~不過怕被九亮罵

所以不敢睡~

下午自然課ㄉ時候

我們看影片~好開心呦

可以一直睡~

我邊睡邊流汗~超熱ㄉ

下課ㄉ時候~我跟ㄚ欣去廁所

我才發現原來我跟她都邊睡邊流汗

真不愧是姐妹

不過睡ㄉ蠻爽ㄉ

希望每天都是睡覺課


要放學ㄉ時候

英文老師到我們班跟老師說

要調課~所以星期三ㄉ課

都是科任課~好爽~不用抄聯絡簿ㄌ


對ㄌ~忘ㄌ說






今天偶沒有去升旗ㄝ~

在教室鬼混

還做ㄌ一件很丟臉ㄉ事

只有幾個女生知道

還好做完那件事~那個人不在教室

不然我一定會哭ㄉ很慘



下午自然課ㄉ時候我就有哭ㄌ

好險是燕子 讓我停

不然我可能會向ㄚ欣一樣

哭ㄌ一節課~

不過那時候真ㄉ很傷心

超想死ㄉ

那件事~就是看ㄌ某一個人ㄉ

cell phone











補充:

ㄚ欣不是我親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