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9:13:10阿鬼 --*

 ♥_ ToMorrOw ))*




P/*是個圖





明天明天 ;*
見不到我ˇ


哈因為要回鄉下
一定有人問說為啥這時才回去鄉下 =口=
因為我家的習俗都是初四回去-口-


我家的活動都排在年假尾..
整個就是不好玩好不好阿;*
新年沒Fu.
差到爆


初五還要啥全家族一起去吃飯=口=
看吧看吧
吃飯哪有人排在初五..
而且還是去最冷最冷最冷的淡水吃飯-口-
吃的下去才怪


初一初二玩牌
每天輸兩百元..
哈這運氣真是慘爆ˋ


我就一直跟我媽說 ;*
【不算不算ˋ】

我媽說 ;*
【好玩就好ˇ】 [[[屁

我姊說 ;*
【沉默是金】 [[[屁

這個就很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