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6:10:24↙*〝便當〞♪↗

台中好大!!

今天突然神經錯亂
跑到台中
作火車
到後站
去了德安
發現.....
衣服太貴,隨便一件都要5XX!

所以
又走到一中....
一中沒有什麼人
逛起來也沒那麼擁擠!
但....
衣服不好找!
找好多間
都找不到
過了2小時才找到!
不過還是選了很久....
因為感覺〝他〞很小隻
找好久....
終於被我找到2件
我絕斗可以看的
好辣!
有了衣服,褲子呢?
不知道他穿幾號?
感覺每一件對他而言都太大!
逛了整個一中,闕找不到一件他可以穿的褲子!
不然就是貴到嚇死人!!
一件都到1XXX!=.=
買不起!
一件1XXX
我可以去買名牌的了
所以....
我先沒買褲子!
因為我知道哪裡有比一中好看的褲子>.<
逛了一天可累死我了!
還好....
有買到衣服
不然我火車白做了!
路也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