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38:10不在是

囂咱某x找ㄆ到

今天ㄑ中壢找要給老公ㄉ七夕情人節禮物 都一直找ㄆ到 走到我腳都

酸死了! 唉唷~ 禮物真難買捏! ˊˋ 最後還是決定買一條褲子

給老公 因為它ㄉ庫子都破ㄉ很誇張內褲都露出來了! 中歷也還真小

ㄧ直遇到同學 還遇到帥妹耶~ 超好笑ㄉ 我ㄧ直對帥妹微笑打招呼

都沒注意到身旁ㄉ奶嘉 他揪突然檔在帥妹面前很生氣ㄉ說:對辣~你

都只抗到他 阿是都沒抗到我喔! 帥妹一值在旁邊笑 害我怪ㄆ好意

思ㄉ說 = =" 人家又ㄆ是故意沒抗到你ㄉ 是真ㄉ沒抗到麻~

後來我又ㄑ買ㄌㄧ支雨傘 剛買完沒多久 揪下起毛毛雨ㄌ 剛好派上

用場 呵呵~ 真幸運 我還買了神鬼奇航第一急—鬼盜船魔咒 超開

心ㄉ 因為ㄆ知道老公穿幾腰 所以只好帶老公去現場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