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38:10不在是

囂咱某x差點

我跟老公七夕要去吃西堤 過我們ㄉ差3天揪九個月的第一ㄍ節日 好

開心 好興奮 今天打電話去預約 我媽還說ㄆ用這ㄇ早預約辣! 明

天再打揪好了啊! 我說ㄆ管 怕到十沒位子 果然 剩下5點45分

跟7點15分可以預約了! 揪趕快預約五點45分ㄉ 我媽還說明天

打勒 明天才打揪都沒得吃了! 差點被他害死ˋˊ 那ㄍ電化小姐也

真囉唆幹麻說那天是情人節 害我媽一直懷疑我有男朋友 因為我定兩

ㄍ位子而已= =" 我媽還說要定兩ㄍ載我旁邊ㄉ位子 他很好奇我

要跟誰ㄑ吃 ~"~ 害我ㄆ知道該說什ㄇ 

今天有撥神鬼奇航第一及 我沒抗過 於是我揪去抗了! 因為第二級

超讚ㄉ 所以我很想抗第一及 真ㄉ超讚 讚到沒話說 兩ㄍ男主角都

超帥ㄉ 愛死他們了! 我要去買DVD收藏 ㄧ直抗 真ㄉ太好抗了

讓我也想當海盜了! 我是大壞蛋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