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38:10不在是

囂咱某x訝異

昨天老公說他姐叫他陪她去逛夜市 所以我很無聊ㄉ揪在抗卡通a片

抗到一半 老公突然打給我說要來找我 嚇到 害我講話都語無倫次

結結巴巴ㄉ 自己在講什ㄇ都ㄆ知道 = =" 因為實在是太突然

太訝異了! ㄆ過心理卻是開心ㄉ勒 好興奮ㄉ 揪先去樓下等老公

終於 老公來了! 揪馬上衝下去找老公 連饅頭也都一起去湊一咖

抗到老公後 我們揪坐在樓梯聊天 我坐在老公ㄉ大腿上 抱著她

好幸福捏~ 然後老公ㄉ賊賊揪說時間到了說要去逛夜市了! 感覺

好像來探監ㄉㄛ= =" 哈哈~ 老公走之前 我們還有熱吻了好

久都捨ㄆ得分開 抱在一起揪黏ㄉ分ㄆ開了! 好捨ㄆ得喔! ><

老公走後 我上樓揪去睡稿稿了! 因為昨天上班客人很多 有累到

很舒服甜蜜ㄉ睡了一ㄍ安安穩穩ㄉ覺 爽~ ㄒ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