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39:49Happiness♥

琳♥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咧...

第一次   我打給的第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妳咧''

有感動嗎?

嘻嘻嘻     :P

從以前到現在

妳都一樣...

很呆很呆..

很蠢很蠢

很沒有心機

妳阿'有時候說的一些話

讓我覺得我很幼稚..很不成熟

有時候叫我為別人著想...

妳嘎妳嘎..

真的很單純欸

雖然''我常常揍妳欸...

但是..因為我們感情好  所以我才會這樣阿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吵架

但是..過沒多久妳有會跑來找我 玩  (有點蠢..

雖然有時候我做壞事會拖你下水

但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

雖然有時候做有些事情會害到你..

但是..你都會笑笑的說沒關係

突然發現...

妳一直在包容我欸

整個很感動...超級感動的

我們一起認識了15年

我們一起經歷了15年

我們一起幼稚了15年

我們一起同校了15年

有誰跟我們一樣咧?

再也找不到了吧!!!

所以 ..

我們還要在一起15年

下一個..下下一個...下下下一個...     (有白癡到

等到我們七老八老的時候...

還要再一起噢  ...

記住噢...這是我們的約定

哇哈哈哈哈哈  ~

呆琳我好愛好愛好愛妳         ( 好害羞

下一篇:瑞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