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9:18:37"堅強*齊\\

小咖ˇ*走樂

小咖ˇ!!
我說過...
你是唯一ˇ...

所以在前天ˇ...
我匆忙的回家ˇ...
連書包都沒放...
到樓上把你的籠子換成小的...
帶你去看醫生!!
一路上都好好的ˇ!!
看著這摸難過的你...
我很不忍心ˇ!!
偷偷掉樂幾滴眼淚!!
但是不給你發現!!

到樂獸醫那!!
醫生說...
你因為受不了環境這摸大的改變!!
所以你腸胃吸收不好!!
沒食慾!!
又發燒...
聽樂真的狠心疼ˇ!!
在獸醫那...
哭的很慘!!
從頭哭到尾!!

看你不想動的趴在診療台上!!
真的很心痛!!

醫生打樂兩針...
營養劑...

又開樂一些藥!!
要給小咖吃...
小咖很抗拒!!
我很擔心ˇ!!
我悶還去買葡萄糖水!!
聽說對他有效!!!

回家ˇ...
我把他抱在身上!!
餵他吃藥...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他本來佈會有聲音的ˇ...
不知道從什摸時候!!
他一直發出哼哼哼的聲音ˇ!!
感覺他很難過!!

我一餵...
他哼的更大聲...
嘴巴張很大...
然後就不動樂...
我嚇到...
趕緊把他放在籠子裡!!!
大喊!!
小咖小咖!!!
我就這樣摸著他ˇ...
感覺他的心跳!!
感覺他的體溫...
從砰砰砰...
變成...
逼~~~~~~~~~~
心跳宣布停止...
體溫宣布0...

我崩潰!!
蹲著ˇ...
大喊小咖!!!!!!!!!!!!!!!!!!!!!!!!!!!!!!!!!!
佈要!!!!!!!!!!!!!!!!!!!!!!!!!!!
小咖!!!!!!!!!!!!!!!!!!!!!!!!!!!!!!!
我多希望他在踢我一下...
多希望他咬我...
流血什摸的都無所謂...
只求他在踢我理我一下...

小咖...
你走樂...
我把你帶去埋...
是我親手埋樂你...
在小白旁ˇ...
雖然沒有埋在一起...
但是我相信...
你悶一定會快樂...

小咖ˇ...
小白ˇ...
天堂...
好玩麻!?...

小咖ˇ...
小白ˇ...
你悶在天堂ˇ...
快樂麻!?

你要記得噢ˇ!!!
我很想你!!!
會一直想一直想下去!!!
佈會中斷!!

你悶...
都要開心噢ˇ!!

上一篇:小咖ˇ*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