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4:11:49"堅強*齊\\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開始...
對你有了感覺...
初吻那次麻!?...
對你來說...
已經不是初吻了...
但是...
對我來說是...
那是我們之間的初吻...

我...
說過...
初吻是要給男友的...
然而...
被這樣奪走...
狠難忘...
也不會忘記...

之後...
一直壓抑...
在心中的那份感覺...

因為你佈會喜歡我...
跟之前一樣...
還是一個人...
傻傻付出...
我不打算讓任何人知道...

只有我知道...
呵ˇ...
心情很複雜...

又是之前那種失落感...

今天的你...
狠冷淡...

之前我答應自己...
一定要陪你走過那段被大家討厭的時候...
一定...
我堅持...
所以...
陪你走完了...
我的職責沒了...

呵ˇ...
又是一段...
佈會有回音的愛情...

上一篇:忌諱*之間

下一篇:佈要*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