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9:08:42"堅強*齊\\

遠東*哈哈ˋ

昨天去了遠東0.0
被我那白目的弟弟拖去的...
= 口 =
本來想帶他去板後...
想一想...
帶他去也沒啥好玩~~
勒...
所以往遠東去嘎~~
帶他去遠東的湯姆熊~~
連我都開始玩喇!!
>ˇ<~~
超開心


但是!!!!!!!!
代價慘重...
我摳摳被我花的差不多了...0.0
回家跟我爸拿...
嘿嘿ˇ...
奸詐的小孩
=ˇ=...


回家要買便當的時候...
身上都沒啥錢喇...
想怎麼辦...
打電話給我媽咪求救...
>"<~~
他說...
有160就可以買便當喇...
我身上找一找...
153...
囧~~
7塊怎麼辦?!
我弟說...
"姐...不如我去賣身換7塊好不好...-ˇ-"
我...
"天哪...你怎麼想出這個辦法的...= =|||"
瞬間有想扁他的衝動...
最後便當怎麼辦餒!?
當然買便宜的阿!!~~
=口=...
吃的飽就好喇~~~
=ˇ=~~

上一篇:爆冷*雪人

下一篇:哭*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