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9:09:54"堅強*齊\\

心情*差

心情...
莫名的差...
莫名的空...
狠...
煩哪...


我們班...
註定不會得名...
亂糟糟的...
明天要上場了...
今天還在玩...
什麼爆發力!?...
唉...


但是...
揪只有這樣一件事...
是不足以讓我心情差成這樣的...
另外...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了...
只覺得心情很糟...


我...
還莫名的哭了...
我哭什麼??...
不知道...
淚水不自覺滑落...
只感覺到一陣冰涼...
從臉頰上滑過...


心情...
除了差...
還是差...

上一篇:我*又怎麼了

下一篇:只想*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