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12:09"堅強*齊\\

嗚嗚 ‥ <好痛>

好痛痛痛痛 ‥

昨天去錦和的時候 ‥

要去籃球場的時候 ‥

撞到那個告示牌的邊邊 ‥

挖塞 ‥

沒哭出來真佩服我自己 ‥

痛死我了嘎 ‥

還摸到凹下去的地方 ‥

好誇張 ‥

今天 ‥

摸到凸凸的地方 ‥

媽咪說那是血塊 ‥

流血了 ‥

昨天沒發現 ‥

今天整個還是痛痛痛痛 ‥

ˊˋ ‥

頭好痛 ‥

天哪 ‥

真想叫那管理員把那個告示牌換個材質 ‥

鐵的!? ‥

想比比看我的頭比較硬還是鐵比較硬麻!? ‥

很好!! ‥

你贏了 ‥

我頭好痛啦!! ‥

>"< ‥

嗚嗚 ‥

今天我弟還請我吃拷拔辣 ‥

在我那個傷口上 ‥

痛到哭出來 ‥

嗚嗚 ‥

怎麼這麼ㄙㄨㄟ ‥

痛!!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