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35:41"堅強*齊\\

勒 ‥ <??>

勒 ‥

今天放學 ‥

在操場 ‥

蝦米他 ‥

親了我!? ‥

OoO ‥

而我 ‥

沒有反抗!? ‥

還認為這個吻 ‥

沒關係 ‥

可能是因為 ‥

之前他有過同樣的舉動 ‥

所以才 ‥

好拔 ‥

這不是給自己找藉口 ‥

只是真的有過這樣才那樣 ‥

呵呵ˇ ‥

我在講什麼 ‥

呵呵ˇ ‥

算了 ‥

反正我回到家 ‥

才有被吻的震驚 ‥

後知後覺 ‥

=        =||| ‥

我發現我極度的遲鈍 ‥

被吻的當時什麼反應也沒有 ‥

回到家 ‥

才有了那份震驚 ‥

天哪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