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31:40"堅強*齊\\

飆車 ‥ <衝阿>

哈哈ˋ ‥

今天慈恩他家辦生日會 ‥

有很多人去 ‥

曹操&蝦米&謝政修&呂俊偉&芷君&我&慈恩!! ‥

哈哈ˋ ‥

慈恩他家整個很熱鬧 ‥

但是感覺上 ‥

都是男生的天地 ‥

哈哈ˋ ‥

討論籃球 ‥

玩一些OOXX的遊戲 ‥

哈哈ˋ ‥

未滿18歲請勿觀賞噢ˇ!! ‥

>ˇ< ‥

然後我們又去積中 ‥

打到5:30的時候 ‥

我媽咪打電話來惹!! ‥

我跟媽咪說8點以前會回家 ‥

很久很久以後 ‥

我們又去錦和打球 ‥

其實那之前在慈恩家 ‥

我媽咪有打來一通催我回家 ‥

我們到了錦和 ‥

哈哈ˋ ‥

才剛到沒多久 ‥

不到10分鐘拔 ‥

我媽咪再度打電話 ‥

口氣還OK ‥

有點差 ‥

呵ˇ ‥

我本來要回家了 ‥

後來慈恩說他們等等都要回家了 ‥

所以等大家一起回家拔 ‥

我怕來不及 ‥

然後我說 ‥

「那我等等一定要叫一個人飆車載我回家!!」

「不然一定被罵死」

慈恩說「噢ˇ」 

然後我當然就看球賽 ‥

當然 ‥

什麼也沒看到 ‥

他們就打完了 ‥

因為我好像有點心不在焉 ‥

曹操騎著腳踏車 ‥

從慢 ‥

漸漸的快了 ‥

我沒叫 ‥

在這種情況下 ‥

喉嚨是鎖的 ‥

不能叫 ‥

我也沒那習慣叫 ‥

一路飆回家 ‥

一路上我一直很怕我掉下來 ‥

=   = ‥

都撐住了 ‥

蝦米的衣服還差點掉下去 ‥

飆車還蠻好玩的說 ‥

哈哈ˋ ‥

但是回家之後 ‥

有點在ㄘㄨㄚˋ ‥

哈哈ˋ ‥

可是很好玩 ‥

但是最後褲腳被捲進去 ‥

害我嚇到勒 ‥

OˇO ‥

到家樓下我媽剛好打給我 ‥

趕快衝去按電鈴 ‥

電話聲停止才安心一些 ‥

呼呼 ‥

謝謝啦 ‥

曹大哥 ‥

>ˇ< ‥

不然我不一定能比現在早回家勒 ‥

謝謝囉 ‥

蝦米 ‥

拍謝黑 ‥

讓你跑步回家 ‥

>"< ‥

累嘛!? ‥

把鼻惜惜!! ‥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