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51:53"堅強*齊\\

今天 ‥ <哈哈>

今天 ‥

超好笑的 ‥

午休的時候 ‥

大家都在睡覺 ‥

我也是 ‥

可是 ‥

我腦袋還是塞了很多東西 ‥

一直想一直想 ‥

突然 ‥

一個人摸我的臉頰 ‥

頓時嚇到 ‥

張開眼睛 ‥

果然是徐子洋 ‥

然後就聽到一聲 ‥

老師說:[徐子洋,過來] ‥

我本來很努力聽他們的對話 ‥

可是太小聲 ‥

聽不到 ‥

哈哈ˋ ‥

整個好笑 ‥

問徐子洋說 ‥

老師到底跟你說了什麼!? ‥

他也不說 ‥

真的很好奇麻 ‥

最後一節課 ‥

老師問我 ‥

徐子洋有沒有跟我說什麼 ‥

滿頭霧水 ‥

什麼鬼!? ‥

我就回答沒有 ‥

老師就叫他跟我說三個字 ‥

結果他說 ‥

對不起我錯了 ‥

大姐對不起我錯了 ‥

我整個笑的很High ‥

旁邊的人還說 ‥

說我愛你啦 ‥

= = ‥

還有人喊 ‥

跪下 ‥

天哪 ‥

徐子洋對不起的是我還是全班啊!? ‥

撲撲 ‥

好笑 ‥

>ˇ< ‥

今天 ‥

考了6張考卷 ‥

淦 ‥

好累 ‥

想睡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