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9:28:14"堅強*齊\\

怎麼辦 ‥ <無助>

怎麼辦?? ‥

好無助 ‥

社團 ‥

這次吳佳諭跟我一樣的社團 ‥

羅偉庭也是 ‥

天哪 ‥

他們還坐再同一排 ‥

之前看到吳佳諭都不會尷尬的啊 ‥

今天我看到他卻尷尬到極點 ‥

怎麼感覺羅偉庭一直看我 ‥

>////< ‥

錯覺!? ‥

天哪 ‥

我發現牙ˇ ‥

吳佳諭的聲音變很多ㄟ ‥

沒有以前的那種有點娃娃的聲音了 ‥

變成熟了噢ˇ ‥

不錯不錯 ‥

舉動還蠻幼稚的啊 ‥

外表成熟 ‥

內心幼稚 ‥

這什麼鬼!? ‥

沒想到 ‥

羅偉庭還是跟我同一個社團 ‥

天哪 ‥

一切都變了樣了阿 ‥

雖然我感覺他沒喜歡過我 ‥

可是小魚他們都在傳 ‥

害我見到他都蠻尷尬的 ‥

有時候 ‥

是不小心就喵到他了 ‥

有時候會看一下他有沒有下來 ‥

不知道為什麼 ‥

上了國二 ‥

感覺他在躲我 ‥

為什麼要躲我!? ‥

ˊˋ ‥

為什麼 ‥

一切都變了樣了牙ˇ ‥

ˊˋ ‥


密碼:75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