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6:47:49"堅強*齊\\

高雄 ‥ <兩天兩夜>

高雄!? ‥

星期五一放學 ‥

我們一排完工作 ‥

我一回到家 ‥

我媽就把我拖到高雄去了 ‥

挖咧 ‥

坐遊覽車 ‥

幾個小時 ‥

頭暈牙ˇ ‥

ㄜ ‥

虧我弟還活蹦亂跳的 ‥

到了 ‥

叔叔來接我們 ‥

去吃晚餐 ‥

牛排耶 ‥

超讚 ‥

回到叔叔的另一個家 ‥

呵呵 ‥

叔叔真的超有錢 ‥

有五.六棟房子就算了 ‥

還最少也有兩層ㄟ ‥

還當了別人的房東 ‥

= = ‥

痾咧 ‥

後來我們才回到叔叔的別墅 ‥

哈ˋ ‥

狠熟悉 ‥

之前來過嘎 ‥

好玩ˇ!! ‥

>ˇ< ‥

在屏東的林邊 ‥

整條街只有叔叔的房子跟對面的那棟房子 ‥

整個就很荒涼 ‥

哈ˋ ‥

隔天 ‥

早餐吃阿姨煮的牙ˇ ‥

摁ˇ ‥

好吃 ‥

>ˇ< ‥

然後去糖廠吃冰 ‥

之後又跑道東港去 ‥

吃午餐 ‥

又去買蝦 ‥

撲ˋ ‥

之後又去買肥料 ‥

還差點被狗咬 ‥

= = ‥

回到別墅 ‥

摁摁ˇ ‥

不錯 ‥

可以到處亂晃 ‥

後來晚餐就在叔叔家後院烤肉解決了!! ‥

叔叔家有一個蓮霧園 ‥

晚上的時候超可怕 ‥

黑黑的 ‥

還有一堆蟲 ‥

好噁牙ˇ ‥

第三天 ‥

吃完早餐 ‥

我們去了叔叔的另一個家 ‥

又去了愛河 ‥

摁摁ˇ ‥

不錯是不錯 ‥

可是我好累噢ˇ ‥

 ̄﹃ ̄ ‥

想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