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06:54"堅強*齊\\

愛情or我 ‥ <No>

愛情or我 ‥

或許是永遠沾不上邊的兩樣東西吧 ‥

總覺得 ‥

愛情 ‥

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

是伸手觸摸不到的 ‥

在愛上你那天 ‥

我的愛情 ‥

宣告開始 ‥

在兩年後 ‥

我放棄你 ‥

我的愛情 ‥

宣告結束 ‥

在開始和結束之前 ‥

有兩年了 ‥

有時候 ‥

我甚至分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

我很怕 ‥

很怕 ‥

很怕把友情跟愛情搞混 ‥

我突然覺得好亂 ‥

很亂 ‥

情緒很亂 ‥

自從有了愛情 ‥

我變的不再是我 ‥

經過了那麼多的波折 ‥

我想 ‥

我應該可以 ‥

有了一些 ‥

算是經驗 ‥

這應該也是我愛情路上的 ‥

經驗 ‥

保持開朗的我 ‥

其實 ‥

無時無刻都很痛苦 ‥

我要振作了 ‥

傷害是這樣簡單 ‥

而復原 ‥

卻是這樣的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