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3:47:42"堅強*齊\\

打耳洞 ‥ <偷偷>

昨天 ‥

去板後的時候 ‥

看到有幫人打耳洞的攤位 ‥

我和芷君就去打 ‥

首先是我 ‥

一坐上椅子 ‥

心情好緊張喔 ‥

一直想說 ‥

耶 ‥

我有耳洞了 ‥

>< ‥

會有點痛吧 ‥

蚊子說 ‥

痛是一下下的 ‥

打右耳 ‥

摁摁 ‥

跟蚊子說的一樣 ‥

痛一下下而以 ‥

打左耳 ‥

哇塞 ‥

痛嘎 ‥

>< ‥

不過 ‥

過了一下下 ‥

又不痛了 ‥

耳朵因為擦白花油 ‥

所以熱熱的 ‥

呵呵 ‥

打耳洞好玩 ‥

一下下的痛 ‥

要帶一個月ㄟ ‥

嘿嘿 ‥

希望不要被發現 ‥

呵呵 ‥

頭髮蓋住了 ‥

看不到啦 ‥

耶斯 ‥

完美無缺 ‥









   呵呵 ‥

          雖然隱瞞我媽咪 ‥

                     但是我還是自己說出來了 ‥

     幸好媽媽的反應沒有很激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