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03:51"堅強*齊\\

現在的我 ‥ <很慘吧>

現在的我 ‥

很慘吧 ‥

每次 ‥

我的愛情都沒有結果 ‥

這次 ‥

的結果 ‥

竟然是讓我 ‥

默默離開 ‥

開始另一段生活 ‥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

或者 ‥

這對我來說 ‥

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吧 ‥

ㄏㄏ ‥

我本來就不該奢望這麼多 ‥

想開了 ‥

一切就讓他過去吧 ‥

就當做 ‥

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吧 ‥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 ‥

不再輕易愛任何人 ‥











         過去 ‥

               就過去吧 ‥

                       一切順其自然吧 ‥

  不想在管這麼多了 ‥

             看開了 ‥

                   就沒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