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23:53"堅強*齊\\

以前 ‥ <假裝>

以前 ‥

我還竟然 ‥

需要假裝自己 ‥

已經不愛你了 ‥

那段時間 ‥

我 ‥

只知道 ‥

這一切 ‥

都是我自己 ‥

製造出來的假象 ‥

事實上根本不是那樣的 ‥

其實我還 ‥

好愛尼 ‥

好愛尼 ‥

我 ‥

會小心 ‥

不讓尼 ‥

討厭窩 ‥

窩 ‥

會很小心 ‥

只怕 ‥

有一天 ‥

你又不理我了 ‥

這才是我最討厭的事了 ‥

















         窩會小心 ‥

                    不讓尼 ‥

   有討厭窩的機會 ‥

               窩 ‥

       會4尼 ‥

                 罪好的朋友 ‥

      <(.﹏.)>

         ↑

        手叉腰

               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