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8:49:43"堅強*齊\\

我 ‥ <又哭了>

我 ‥

又哭了 ‥

這次是為什麼呢?? ‥

只是因為一個很笨的原因 ‥

一句短短的歌詞 ‥

一句歌詞 ‥

就讓我感觸那麼深 ‥

那句歌詞就是"知足"的歌詞 ‥

"原來 笑著哭 最痛"

為什麼會哭 ‥

原因 ‥

只有我知道 ‥

曾經 ‥

因為你 ‥

我放手 ‥

祝福你 ‥

沒想到 ‥

笑著哭 ‥

卻讓我 ‥

忘不了 ‥

有些人 ‥

愛過了 ‥

就忘了 ‥

我不是 ‥

愛過了 ‥

會讓我 ‥

忘不了 ‥

何況是跟你的回憶 ‥

可不可以 ‥

原諒我的逃避 ‥

逃避 ‥

是因為 ‥

我不敢面對你 ‥

面對我內心的感情 ‥

只因為 ‥

害怕 ‥




















        我害怕 ‥

               當面跟你說實話 ‥

  我受的打擊 ‥

                          更大 ‥

            我很膽小 ‥

                 受不了太沉重的打擊 ‥

      我 ‥

              好害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