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7:16:35"堅強*齊\\

我 ‥ <有話想跟你說>

我 ‥

有話想跟你說 ‥

昨天 ‥

我 ‥

的老毛病又犯了 ‥

我不是故意逃避問題的 ‥

我 ‥

之後想想 ‥

還是要跟你說清楚 ‥

結果 ‥

你今天上線下限 ‥

似乎沒有要密我的意思 ‥

我只好在報台上打 ‥

我想跟你說 ‥

是 ‥

沒錯 ‥

我很喜歡你 ‥

但是 ‥

因為我喜歡你 ‥

所以我不希望我變成你的困擾 ‥

我知道 ‥

你對我 ‥

沒感覺 ‥

愛情是強求不來的 ‥

我希望你好 ‥

不想要看到你不好 ‥

我覺得 ‥

既然這樣 ‥

我們當朋友就好了 ‥

我不會怎樣 ‥

只想和你做朋友 ‥



















           其實 ‥

                 我也沒想過 ‥

    如果我們當了男女朋友 ‥

                    會是怎樣 ‥

   應該很奇怪吧 ‥

             當朋友比較好 ‥

                   這樣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