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1:10:37"堅強*齊\\

遇見你 ‥ 好幸運 ‥ <禮物>

遇見你 ‥

好幸運 ‥

一個從天而降的禮物 ‥

一個單戀的愛情 ‥

就這樣誕生了 ‥

現在想想 ‥

還有幾分神奇的感覺呢 ‥

從看見你 ‥

我終於體會到真正的愛情 ‥

原來可以酸 ‥

可以苦 ‥

可以甜 ‥

可以辣 ‥

原來 ‥

愛情有這麼多種味道 ‥

每種味道 ‥

從來都是我一個人孤單的吃 ‥

你從來不在意我吃的感覺是什麼 ‥

雖然是我一個人吃 ‥

可是我好快樂 ‥



















       我願意 ‥
 
                  陪你苦 ‥

       陪你酸 ‥

                  陪你甜 ‥

       陪你辣 ‥

                  只要你願意 ‥

       我一定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