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1:01:48"堅強*齊\\

想想你 ‥ 想想我 <想想我的愛錯了嗎??>

 想 想 你 . . .

 為 什 麼 讓 我 愛 上 你 . . .

 想 想 我 . . .

 為 什 麼 我 會 這 麼 傻 . . .

 想 想 我 的 愛 . . .

 錯 了 嗎 ? ? . . .

 似 乎 錯 了 . . .

 但 是 . . .

 我 真 的 那 麼 容 易 忘 記 你 嗎 ? ? . . .

 我 想 不 . . .

 再 這 一 瞬 間 . . .

 我 確 定 . . .

 這 就 是 . . .

 愛 . . .

 但 是 . . .

 你 . . .

 讓 我 不 敢 接 受 這 段 愛 . . .

 現 在 . . .

 我 也 是 一 樣 吧 . . .

 越 想 . . .

 越 煩 . . .

 心 情 越 亂 . . .

 好 想 哭 . . .

 我 怎 麼 了 . . .

 我 不 想 要 那 麼 早 擁 有 愛 壓 . . .


















         但是...

                 愛...

    他偏偏...

             一直纏著我...
只對你傻 * 2006-12-13 18:32:41

心情好煩...

有誰了解??...

不想那麼早有愛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