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38:12"堅強*齊\\

今天 ‥ <冷到爆>

 今 天 . . .

 好 冷 . . .

 我 陪 晏 出 去 . . .

 更 冷 . . .

 挖 勒 . . .

 冷 到 鼻 鼻 ㄘ ㄨ ㄚ ˋ . . .

 手 冰 的 跟 屍 體 一 樣 . . .

 還 下 雨 . . .

 沒 帶 傘 . . .

 冷 屬 了 . . .

 > < | | | . . .

 挖 勒 . . .

 今 天 . . .

 跟 晏 去 九 乘 九 < 書 局 名 稱 > . . .

 那 裡 的 東 西 天 天 打 折 . . .

 超 便 宜 . . .

 我 超 愛 去 那 裡 買 東 西 . . .

 但 是 . . .

 那 裡 好 遠 優 . . .

 在 頂 西 捷 運 站 . . .

 附 近 . . .

 去 完 書 局 . . .

 我 和 晏 又 去 麥 當 勞 吃 東 西 . . .

 他 點 了 一 個 麥 香 雞 . . .

 我 點 了 曼 波 脆 薯 和 玉 米 濃 湯 . . .

 一 共 . . .

 一 個 令 我 驚 訝 的 數 字 出 現 了 . . .

 九 元 ! ? . . .

 我 還 再 懷 疑 他 是 不 是 弄 錯 了 . . .

 結 果 . . .

 我 想 想 . . .

 麥 當 勞 的 人 員 . . .

 都 是 經 過 訓 練 的 . . .

 不 會 出 這 種 小 差 錯 的 吧 . . .

 所 以 就 這 樣 . . .

 吃 了 九 元 餐 . . .

 超 妙 了 . . .

 第 一 次 吃 麥 當 勞 . . .

 那 麼 便 宜 . . .

 只 有 九 元 . . .

 哈 哈 . . .



















        有 點 無 言 . . .

                   有 點 不 相 信 . . .

    自 己 的 眼 睛 . . .

             但 是 . . .   

      這 卻 是 . . .

              不

              掙
            
              的

              事

              實

              !

              哈

              !
☆♀↘仙茹↖≦★ 2007-06-07 22:14:14

九元....怎麼可能!!


我也要啦><

版主回應
哈ˋ ‥
揪肆真搭 ‥
>ˇ< ‥
2007-06-09 16: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