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9:56:19"堅強*齊\\

感情 ‥ 淡了

 感 情 . . .

 淡 了 . . .

 對 你 . . .

 不 在 無 法 自 拔 . . .

 因 為 分 班 了 吧 . . .

 因 為 距 離 更 大 了 吧 . . .

 因 為 . . .

 我 變 的 更 成 熟 了 吧 . . .

 因 為 . . .

 我 不 想 讓 自 己 更 痛 苦 了 吧 . . .

 看 見 你 . . .

 我 的 心 . . .

 不 在 有 悸 動 . . .

 大 家 都 是 好 朋 友 嘛 . . .

 何 必 愛 來 愛 去 捏 . . .

 不 過 . . .

 我 雖 然 是 這 樣 想 . . .

 但 是 . . .

 我 還 是 好 想 要 一 個 男 朋 友 . . .

 再 我 難 過 時 安 慰 我 . . .

 再 我 無 助 時 給 我 依 靠 . . .

 我 知 道 我 不 夠 好 . . .

 但 也 不 至 於 到 惹 人 厭 的 地 步 吧 . . .














      好 想 要 一 段 愛 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