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9:01:13"堅強*齊\\

想說  ̄

 我 只 想 說 . . .

 你 不 喜 歡 我 沒 關 係 . . .

 只 要 不 排 斥 我 就 好 了 . . .

 如 果 你 有 女 友 了 . . .

 我 可 以 恭 喜 你 . . .

 我 會 笑 著 . . .

 可 是 . . .

 私 底 下 . . .

 沒 有 人 會 看 見 我 會 是 怎 樣 的 . . .

 前 一 秒 . . .

 我 還 在 祝 福 你 . . .

 這 一 秒 . . .

 我 卻 只 能 在 只 有 我 的 世 界 裡 . . .

 哭 泣 . . .

 對 你 . . .

 我 愛 的 好 辛 苦 . . .

 我 很 想 放 棄 . . .

 但 是 . . .

 放 棄 . . .

 對 我 來 說 . . .

 還 是 好 難 . . .

 學 不 會 . . .

 因 為 我 . . .

 傻 壓 . . .

 這 一 份 傻 . . .

 只 對 你 而 傻 . . .














     只 喜 歡 . . . 對 你 的 這 份 傻 . . .

上一篇:一個人 … 孤單

下一篇:或許 …

只對你傻 * 2006-11-09 22:06:55

 永 遠 的 傻 . . .

 不 會 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