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9:09:47"堅強*齊\\

我跟你 ╳

 是 你 . . .

 讓 我 感 受 到 愛 的 感 覺 . . .

 是 你 . . .

 讓 我 感 受 到 失 落 的 感 覺 . . .

 是 你 . . .

 讓 我 感 受 到 被 拒 絕 的 滋 味 . . .

 或 許 . . .

 告 白 . . .

 還 嫌 太 早 . . .

 偏 偏 我 就 是 做 事 不 經 大 腦 著 衝 動 派 . . .

 或 許 . . .

 我 真 的 知 道 . . .

 跟 你 在 一 起 . . .

 不 會 有 結 果 . . .

 但 是 . . .

 我 仍 然 . . .

 一 直 想 跟 你 在 一 起 . . .

 一 切 的 一 切 . . .

 都 是 因 為 . . .

 我 跟 你 不 可 能 . . .

 我 們 之 間 有 太 多 太 多 的 不 可 能 了 . . .















             不 會 繼 續 . . .
只對你傻 * 2006-11-06 21:31:22

 我 知 道 . . .

 我 很 早 以 前 就 知 道 . . .

 我 跟 你 不 會 有 結 果 . . .

 可 是 我 就 是 捨 不 得 . . .

 放 棄 這 段 感 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