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8:20:57"堅強*齊\\

夢 ﹋

 曾 經 . . .

 有 一 場 夢 . . .

 讓 我 沉 醉 在 裡 面 . . .

 2 年 . . .

 如 今 . . .

 我 清 醒 了 . . .

 夢 醒 了 . . .

 才 知 道 . . .

 這 是 一 場 . . .

 好 長 好 長 的 夢 . . .

 我 曾 經 無 法 自 拔 . . .

 對 你 . . .

 我 總 是 無 怨 無 悔 . . .

 而 你 . . .

 卻 裝 作 沒 看 見 . . .

 我 . . .

 心 碎 了 . . .

 不 知 該 怎 麼 收 拾 . . .

 誰 教 我 . . .

 如 果 沒 人 . . .

 所 以 . . .

 我 會 放 手 . . .

 至 少 我 不 會 那 麼 痛 苦 . . .















         夢 . . .

         到 頭 來 . . .
 
         終 究 是 一 場 夢 . . .
只對你傻 * 2006-11-06 21:24:58

 這 場 夢 . . .

 很 精 采 . . .

 這 是 你 給 我 的 . . .

 是 你 . . .

 讓 我 夢 的 很 精 采 . . .

 這 一 切 . . .

 如 果 沒 有 你 . . .

 根 本 不 會 有 這 場 夢 . . .

 也 不 會 有 幻 想 . . .

 一 切 都 是 你 給 我 的 . . .